阿燃

因為沒有人天生勇敢
所以我們努力學著變得勇敢

© 阿燃
Powered by LOFTER

Ti Amo 02

雷:真人混戲劇
九龍事件結束

廣雅廣前提的Ttsk
失憶梗有
OOC算我(合掌)
最後,我本來想寫一點蛇村的,結果寫不完TT
--

臣站在吧檯前擦拭著清洗乾淨的盤子,雖然說直美告訴他沒有關係,但是卻還是不習慣甚麼都不做的請求對方給自己一些工作做。

偶爾他會走出一斗罐四處晃晃希望能喚回些記憶,但是在經過六次把街上的小混混嚇跑,五次被挑釁然後被路過的山王的人解救後,臣就放棄了獨自一人在外頭走動這件事。

畢竟沒有半分錢連來歷都不明的他唯一能幫周遭的人做到的事情就只有乖乖的待在一斗罐裡別再生事。

「沒有人會覺得你是麻煩喔,倒不如說眼前這個老愛欠債又吃個沒完的傢伙才是禍源。」直美將咖哩飯放到大和的面前,斜眼看著將白米飯塞進嘴裡的傢伙,講話沒有任何的留情。

「樸可素有再好好給錢的!」因為食物而含糊不清的話,被直美狠狠地敲著頭大和的頭警告他不准把嘴裡的食物噴出來的話。

雖然沒待幾天,但是也已習慣直美和大和之間的互動,臣輕聲的笑了。

微微勾起的唇、臉頰上還有明顯的酒窩,臣溫和無害的氣息讓大和愣了愣。

相較於早晚都相處在一起已經習慣的直美,大和還是不太能習慣那張和雨宮廣斗一模一樣的臉做出那樣的表情。

「一直盯著人看是一件很失禮的事情喔,大和。」出聲提醒的是神不知鬼不覺出現在他身後的竹馬─登。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的大和直接噴出了嘴裡的咖哩飯,要不是直美動作快拿著托盤一擋才避免了被噴得一臉的下場。

「朝日奈大和!!」直美黑著臉對著被嗆咳到說不出話來的大和怒吼。

 

「需要茶或是咖啡嗎?」看著一臉興味坐在旁邊座位的登,臣將水放在他面前後問著。

沒有問餐點的理由是因為他覺得正在教訓大和的直美應該沒有時間做料理才對。

「啊!給我一杯茶就好了,還有我約了雨宮兄弟他們等等應該會來。」雖然也還不習慣那張臉,但是登還是對著臣露出了一個完美沒有破綻的微笑。

並沒有馬上轉回廚房倒茶,而是呆立在原地看著登幾秒之後才轉過身。

在登前面放上一杯冰涼的紅茶,臣開口:我的事情有線索了嗎?

黑白分明的眼睛直視著登,微微促起的眉頭還有緊繃的情緒讓他更像正在前往一斗罐的某人。

「雖然關於你的身份還是查不到相關的東西……」

「但是至少根據報告可以確定他跟雨宮廣斗之間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喔,連那1%都沒呢!」登說話的對象是推開了一斗罐大門的兄弟檔,而他手中揮著的則是前幾天拿去做DNA檢驗的報告。

 

「這個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诶。」走在被夜幕覆蓋的街道上,雨宮雅貴半感嘆半無奈的說著。

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陌生人卻長得一模一樣這件事,本來以為只是網路上的詭異都市傳說,但是卻在現實中遇見了。

認真說,比起沒有任何血緣關係這件事比起來,雨宮雅貴還比較願意相信雨宮廣斗有一個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

「不過那相似程度我覺得用複製人或是生化人來講感覺比較適合呢!」雙手交疊的放在自己的後腦勺,雨宮雅貴想起了登給他們看的報告。

原先以為只是臉跟聲音相似而已,但是不管是身高也好、手掌或是腳掌的大小也好,不論哪一個數值都跟雨宮廣斗完全相同,連0.1公分的差異都沒有,完美吻合的數據讓雨宮雅貴懷疑其實去做檢測的不是甚麼來路不明的人,而是自家的寶貝弟弟才對。

看著比自己快一步走在前面的雨宮廣斗的背影,雨宮雅貴試圖說些甚麼讓那人緊繃的肩膀放鬆下來。

不知道為何,雨宮雅貴總覺得現在的雨宮廣斗就像是緊繃的氣球,只要稍微的給予些許的壓力就會整個人炸裂消失。

「吶!廣斗啊!」雨宮雅貴這樣叫著。

然後他跟著雨宮廣斗一同停下了腳步。

「就算沒有血緣關係也無所謂。」雨宮廣斗重複著在一斗罐時,雨宮雅貴對於臣所說的話。

 

就像是在接受審判一樣,在被宣判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那一刻臣像是解脫了一樣露出了一抹放鬆又無奈的笑容。

那是雨宮廣斗怎麼樣也學不會的笑容。

這樣的話就不能再給兩位添麻煩了呢!

這樣說著打算離開一斗罐的臣,然後阻止他的是跟他相處數天已經產生情感的直美以及雨宮雅貴。

就算他們早就知道了臣跟雨宮廣斗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光是那張臉出現在SWORD區就會出現問題,誰叫“雨宮兄弟”這四個字在這片區域上早已聲名大噪,連帶著的連他們的臉也被各方人士給記著。

在這樣的狀態下,怎麼也不能放任沒有自衛能力的臣四處亂跑。

雨宮雅貴甚至敢以雨宮尊龍的名義發誓,如果他敢讓一個有著和廣斗相同的臉而且還附加了失憶又無處可去這兩個條件的人因為他們的原因受到傷的話,雨宮尊龍大概會先給自己幾個名為道德教育的過肩摔才對,啊!或許還有可能再來個零距離攻擊。

所以說甚麼也要讓臣留在一斗罐才行,不管是從前和無限交手時的類似競爭對手般的敬意,還是和山王一起合作解決九龍事件的信賴也好,雨宮雅貴相信如果把人放在那的話是不需要有過多的擔憂。

從相逢就是有緣到早已經不是陌生人了的理由都不能說服臣,到最後雨宮雅貴只能壓著對方的肩膀用著自己偏褐色瞳孔認真的看著臣的眼睛說:就算沒有血緣關係也無所謂。

不是有血緣關係才會是親人,也不是有血緣關係才會有無堅不摧的羈絆,這是雨宮雅貴從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事情。

最後,臣笑了。

給出了保證,發誓自己不會隨意的離開一斗罐之後雨宮兄弟才離開那裏。

當然在離開前,雨宮雅貴強硬的讓臣叫自己“雅貴哥哥”,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從不斷地搭訕中訓練出來的厚臉皮讓他徹底無視了直美跟登那帶著可憐混雜著鄙視的目光。

 

「……所以不是我也所謂吧!」側過臉,雨宮廣斗喃喃的說著。

明明只是隨處可見的一句話,但是當親眼聽到雨宮雅貴對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說著這句話的時候,雨宮廣斗的心臟就像是被人緊掐住一樣,怎麼也無法呼吸。

「嗯?廣斗說了些甚麼嗎?」往前多跨了一步,雨宮雅貴壓下自己的腰,由下往上的看著雨宮廣斗的臉,那張不管看過幾次都喜愛的無法自己的臉。

「甚麼都沒有。」明明目光並不能造成任何傷害,但是雨宮廣斗卻覺得雨宮雅貴此刻的眼神讓人難受的煩躁。

如果有哪個不長眼的小混混出現就好了。

至少可以盡情揮舞著自己的拳頭,在打擊時磨破皮的傷口就像出口般宣洩自己的不悅。

「…絕對不會認錯喔,哥哥我啊!有這個信心喔!」稍微思考一下就能夠知道雨宮廣斗在糾結甚麼,雨宮雅貴咧起了嘴,臉上的笑容怎麼也壓抑不住。

「因為廣斗是唯一的,最寶貴的弟弟啊!就算很傲嬌,老是對哥哥出言不遜,也不會好好的尊重身為哥哥的我,但是還是我最重要的人啊!所以就算站在一起我也不會認錯的,百分之百喔!」

雨宮廣斗停下了腳步,但是卻轉開了臉,怎麼也不讓雨宮雅貴窺伺自己的表情。

而雨宮雅貴則是一臉慈善的對著雨宮廣斗大張著自己的手臂,準備接受自家弟弟的撒嬌。

「唔喔!為、為什麼?!這時候不是要來個溫馨的大抱抱嗎?哇啊!廣斗你是認真的嗎?!」

「你還是去死算了。」

tbc......?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