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燃

因為沒有人天生勇敢
所以我們努力學著變得勇敢

© 阿燃
Powered by LOFTER

兄長(金始炫 無CP)

兄長

金始炫從小就知道自己的兄長就是鄰居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

清秀好看的外表、優秀的成績,雖然不是特別擅長但是也不差的體能,再加上從小父母的教育,不管是禮儀還是待人處事同樣處理的完美恰當,讓人找不到一絲錯誤。

家裡甚至整理出了一個櫥櫃專門放置兄長所得到的獎牌。

照理來說,有著這樣的兄長,他應該會感到相當疲憊。

畢竟在自己的前方有著一個彷彿永遠無法跨越的目標,不管自己做了甚麼都會被隱藏在兄長優秀的光芒之下才對。

但是對於此他卻無比的慶幸,因為他有一對不會把他和兄長比較的父母。

每天的晚餐時間是他們一家少數的相聚時間,小小的餐桌圍著一家四個人,稍嫌擁擠卻溫馨和樂。

他和他的兄長會輪流說著自己在學校發生的趣事,而他的父母則是會帶著溫和的笑容傾聽。

當然在兄長得到榮耀時他們會給於大大的稱讚以及鼓勵,但是卻也同時會在輕撫著他的頭微笑地對他說獨自看完一本偉人傳記的他很了不起。

當然,就算他的父母盡量平等的對待他和他的兄長,卻不能阻止外人對他的指指點點。

曾經的他,就像是他兄長的小尾巴,不管做甚麼都喜歡黏在自己兄長的腳邊,笨手笨腳的學著自己兄長做的所有一切。

但是不一樣啊!他和他的兄長。

就算再怎麼渴望,他也無法成為兄長,更別提能夠超越的他堪稱完美的兄長。

因為這樣而厭惡自己過,也因為這樣而獨自一人躲在房間內痛哭過。

然後就被硬推開房門進來的兄長狠狠地彈了一下腦門。

“你是你、我是我,你幹嘛那麼想當另外一個我啊?”他的兄長豎著眉眼瞪著他,眼神中帶有少有的憤怒。

或許情緒是會被傳染的,又或許是因為那時的他已經覺得自己委屈到爆炸,所以第一次對著自己的兄長怒吼。

但是他具體的吼了甚麼,時間過得太過久遠讓他無法清楚回憶,但是大概就是“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的痛苦”或是“但是別人一直希望我成為第二個哥哥啊!”之類的話。

然後他就硬是被他的兄長扯出了被他當作最後堡壘的角落,手臂被人緊緊握住感到明顯的疼痛,接著他聽到他的兄長對著他大喊:那你又知道我在想甚麼了?你管那些白癡的話做甚麼!你就是你,是我金永的弟弟金遠,我唯一一個最棒的弟弟,那些笨蛋就是智商有問題才不知道你有多好!

事後,他才知道那天他的兄長為了他獨自一個人去找了那些嘲笑他的人的打架。

明明只有自己一個人,卻還是硬是在那些人的臉上留下一個清晰的熊貓眼。

之後他的兄長當然免不了被他們的父母狠狠地責備處罰了一頓,但是不論是他還是他的兄長卻也被他們深深的擁抱住。

他們沒有多說些甚麼,但是那些緊到讓人窒息的擁抱卻讓金始炫莫名的想哭。

 

在他告訴他的父母想要離開昌源到首爾當練習生的時候,他的母親第一次為了他想做的事而皺起了眉頭。

“你有想清楚嗎?”他的父親在長時間的沉默之後這樣問著他。

然後他深深的點了點頭。

和父母溝通花了他不少的時間,他知道他的父母並不是真心想要阻止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身為他的親人卻又擔憂著他是否會因此吃苦。

就連他的兄長在最一開始聽到他闡述著自己的夢想時,也帶著些許的不贊同。

但是,就像是他最後還是讓自己的兄長認同了自己的決心一樣,他相信他也一定有辦法說服自己的父母。

不過一但是自己決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不管是他還是他兄長都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就算再怎麼痛苦還是再怎麼難過,都還是咬著牙試圖撐過。

但是偶爾,他會和同樣在首爾念書的哥哥約出來吃飯。

捲著自己的義大利麵,看著自己的兄長半炫耀的說著自己成為了他們官咖的正式會員時,金始炫的臉上有著不自覺露出的笑容。

 

──────────────────────────
最近心情太鬱悶了,練筆用


评论(1)
热度(16)